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永春县
永春县举办“萌动桃源·悦健康”迎新年运动周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2-31 15:32: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永春县举办“萌动桃源·悦健康”迎新年运动周活动。摄影:郑立华

永春县举办“萌动桃源·悦健康”迎新年运动周活动。摄影:郑立华

文明风12月31日讯 为从小培养幼儿热爱运动,增强幼儿的体质,在幼儿园、家庭和社会中营造全民健身运动的浓厚氛围。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永春县委文明办、教育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妇女联合会等单位与港永幼儿园联合举办了“萌动桃源·悦健康”迎新年运动周活动。

12月27日上午,年味十足的运动会开幕式在港永幼儿园大操场隆重举行,开幕式既有全民运动的喜乐画面,也有各具特色的方阵运动队,开幕式结束,紧张又激烈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孩子们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家长们的积极参与、亲子间默契配合,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少年强则国强”,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家庭的幸福与社会的和谐稳定。港永幼儿园联合单位、社区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开展丰富多彩的运动课程,塑造孩子健全的体魄,以“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理念,营造“健康生活 绿色运动”的良好社会风气。(福建省永春港永幼儿园 吕雪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