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仓山区
仓山区成立江心公园“南台少年”红领巾小讲解员服务队
http://wmf.fjsen.com 2021-12-29 16:29:2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江心公园“南台少年”红领巾小讲解员合影。仓山团区委供图

文明风12月29日讯 为了让更多的少年儿童深入了解和感受仓山风土人情,并通过学习仓山历史、建筑、人文、景观等,实地了解仓山各地历史变迁,自觉加入讲好仓山故事队伍中,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为奋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奉献力量。

2021年12月25日,由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共青团仓山区委员会、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仓山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福建丫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福州市仓山霞镜小学协办的“仓山区南台少年江心公园小讲解员实地考核”在江心公园展开。

同学们用标准的语音、洪亮的声音、沉稳的表现,赢得大家阵阵掌声。评委老师根据完整性、表达能力、精神面貌、语速、肢体语言等评分标准为同学们打分。最终,13名同学入选仓山区南台少年江心公园小讲解员服务队。

入选的小讲解员们将持证上岗,在江心公园为游客和市民朋友提供志愿讲解服务,在展现新时代仓山区少先队员风采的同时,也让人们领略福州“爱情岛”的魅力。(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