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洛江区
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12-24 16:28:07 来源:洛江宣传部 责任编辑:薛逸群

近日,洛江区政府区长郭宁带队前往河市镇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杜仁义参加。

在河市镇浮桥村,郭宁一行实地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文体活动、健康宣传、村规民约执行等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督导村容村貌、环境秩序整治提升工作。

随后,郭宁一行深入阳光银河广场小区,看楼道、看天台、看临街商铺,并往镇区临时菜市场查看内部改造提升及管理情况,走访市场周边查看环境整治情况,现场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指导整改落实。

郭宁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高城镇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的惠民利民工程,对提升城镇形象、提高城镇管理水平、改善居民生活条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凝聚合力,对照创建标准,深入查找问题,加大整改力度,补齐短板弱项,常态长效抓紧抓细抓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提升城市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持续抓好文明服务提升、小区物业管理、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要强化氛围营造,继续通过宣传栏、公益广告、新媒体等多渠道、多形式保持文明城市创建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文明理念的倡导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共同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文明风尚。(洛江区委宣传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