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仓山区
省委文明办调研组到仓山区开展省级“文明乡风联系点”实地检查
http://wmf.fjsen.com 2021-12-24 11:34:2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2月24日讯 12月23日上午,省委文明办调研组一行在仓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仁以及仓山区委文明办和仓山镇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赴仓山区仓山镇联建村开展第三批省级“文明乡风联系点”实地检查。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联建村党总支书记林希有关学习宣传新思想、提升农民精神风貌、保障农民基本文化权益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四个方面的工作汇报,现场了解了联建村的文明乡风建设、移风易俗工作开展、农村基础建设工作以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管理运行情况,实地察看了联建村文化广场活动开展、星级文明户评选表彰、串珠公园建设以及内河治理成效。对联建村在文明乡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调研组提出了具体改进提升意见,并希望联建村能进一步加大文明乡风建设及宣传引领力度,立足现有实际下大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乡土文化,更好地营造好凝聚老百姓、服务老百姓、宣传新思想的浓厚文明氛围。(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