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全力以赴 翔安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提升再增效
http://wmf.fjsen.com 2021-12-24 16:22:51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翔安区文明城市创建点评会(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24日讯(夏菁 童心悦)近日,在厦门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点评会后,翔安区紧接着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点评会,会上总结近两周创建情况,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市文明城市创建点评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动员一切积极因素,全力以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质的创建成效,为厦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翔安力量。

文明城市创建没有花架子,都是实打实的整改提升。从此次翔安区通报的各镇街各部门存在问题来看,大到明眼可见的广告乱张贴、垃圾乱杂堆、路上乱停车等问题,小到烟头落地、地板湿滑、商铺违规售卖烟酒等细微问题,都再次证明了翔安区在文明创建巡查中都是带着“真刀真枪”“火眼金睛”,容不得一颗“沙子”。

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翔安区要求明确、措施具体,每项工作都要落实落细落到位。翔安区再一次动员全区上下以冲刺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意识,抓紧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工作,各镇街、各部门要全力做到盯点、保线、控面,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责任落实到人,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提升再增效。

文明城市创建没有休止符,翔安全区将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一起用心、用情、用力把城市塑造得更加文明、更加美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