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志愿者冬至送温暖 情系环卫工
http://wmf.fjsen.com 2021-12-23 17:02:46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志愿者将汤圆送至环卫工人手中(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23日讯(夏菁 童心悦)12月21日,厦门市翔安区童乐幼儿园举办了“冬至送温暖—— 致敬环卫工”献爱心活动和洁净家园活动,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同时也让小小志愿者体验到环卫工人的辛苦,增强环保意识。

当天,志愿者们特意早早地来到幼儿园忙碌起来,精心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汤圆,为的就是在环卫工人休息的时候,能够吃到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

为爱前行,志愿者们冒雨出发,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冬至的温暖,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便觉得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未来会将这样的爱心活动一直延续下去。

此外,志愿者们还带着幼儿园的部分孩子一起来到社区参与洁净家园活动,体验环卫工人的工作,感受环卫工人的艰辛。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大家倡议,不要乱扔垃圾,用行动一起创造文明的城市环境,常怀感恩之心,用真心关爱每一个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