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尤溪县开展“关爱马路天使 共建文明城市”暨冬至民俗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2-20 16:52:46 宋春兰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现场合影。尤溪县委文明办

文明风12月20日讯(通讯员宋春兰) 为感谢城市美容师——马路天使为清洁城市、改善城市环境做出的贡献,12月19日上午,尤溪县委文明办、城关镇共同举办了“关爱马路天使 共建文明城市”暨冬至民俗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煮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上一条温暖的围巾和一包暖心的汤圆,与马路天使闲话家常等,为他们送去一份爱的暖意和一份社会的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与马路天使们一起包汤圆,有的向她们介绍如何在手机上操作医保缴费支付,有的与环卫工人代表座谈,对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对城市洁净做出的贡献。志愿者们还叮嘱环卫工人们在工作的时候要注意身体,听着暖心的话,环卫工人们脸上露出了幸福和欣慰的笑容,连声说“谢谢!”

随后,志愿者们还为可爱的马路天使们端上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并送上了一份纪念品。

此次关爱活动旨在弘扬积极向上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广大群众争做文明市民,尊重马路天使劳动,不乱扔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