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召开创城年度迎检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21-12-17 18:22:05 林书修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婕

15日,泉州召开创城年度迎检部署会,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创城年度迎检是对泉州城市治理水平的综合检测,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进入攻坚状态,认识要十分清醒、问题要心中有数、行动要坚决迅速。要逢点必夺,全面查缺补漏,一把手“亲自抓”、全面巩固提升,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中村、农贸市场和车站周边等薄弱点位、薄弱项目再自查自纠、补缺补漏,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宣传发动。要压实责任,拉紧工作链条,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点,把责任真正压实到“最后一米”。市创城办要深入督导指导,加强对基层的业务指导,对开出的问题清单全面对账销号,对责任不到位,协同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力的部门和责任人,要严肃追责问责。(泉州晚报记者林书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