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顺昌县
顺昌县举行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伍授旗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1-12-17 17:45:22 林慧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顺昌县举行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伍授旗仪式(图:徐华山)

文明风12月17日讯(通讯员 林慧贞)12月17日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顺昌县安委办联合举办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伍授旗仪式,顺昌县人大党组成员、县文明委副主任谢建文,县委文明办、应急管理局、总工会、妇联等相关部门领导一同出席活动,并为30支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伍集中授旗。

谢建文指出,应急救援工作是党委、政府所托,人民群众所盼。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伍的建立进一步整合了社会资源,提高了顺昌县防震减灾、防灾救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顺昌县应急救援力量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标志着顺昌县应急救援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各队伍要按照要求,加大保障力度,强化专业训练,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推进平安顺昌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授旗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各队队长、队员在宣传板上签字并合影,顺昌县蓝天救援队还现场进行水上应急救援训练。(顺昌县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