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云霄县
云霄县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 “放心消费”主题创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2-17 11:45: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云霄县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 “放心消费”主题创建活动。云霄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17日讯 近日,云霄县委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政法委、团县委、妇联等单位联合在复兴路商业街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放心消费”主题创建活动,倡导商户诚信经营、诚信立身。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街进店发放诚信建设倡议书、消费维权等宣传材料,并与商户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督促辖区商户重合同、守信用,坚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的经营销售,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诚信经营对商家来说是一种好事。我们都是明码标价的,进货都是用正规的渠道,对消费者来说也比较放心,会很放心在这一条街消费。”商户黄丽芳表示,整条街每一个人都会遵守这个制度来经营。

此次诚信经营示范街“放心消费”主题创建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发挥商业、服务业等窗口行业在文明城市建设中的示范作用,为经营者创建良好的经营发展环境,为消费者营造放心的购物环境。(云霄县委文明办 云霄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