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倡议全区共创交通安全文明环境
http://wmf.fjsen.com 2021-12-17 22:35:02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

文明风12月16日讯(夏菁 童心悦)12与15日,厦门市翔安区委文明办、翔安区交警大队发布关于全区共创交通安全文明环境的倡议书,倡导“守文明规范,做文明市民,树文明新风,当文明使者,传文明风尚,创文明城市”,营造安全畅通、文明规范、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交通安全不仅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也关系着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

为进一步提升翔安的营商环境和城区良好形象,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文明氛围,让翔安的道路交通出行更文明、更和谐、更安全,倡议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安全无小事,事关你我他,城区形象人人有责,良好环境人人共享,生命安全更牵动我们千家万户。

同时,广大摩托车、电动车持有者应增强主人翁意识,尽早挂牌上户(含近期全市正在发放的超标电动车备案登记挂牌),以免影响出行。此外,珍爱生命,杜绝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不礼让、超员、酒驾、闯红灯等交通规章行为,争做文明市民。

创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是大家共同的责任,让我们共同行动,以“小我”带动“大家”,以“个人”带动“人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交通安全出行系好“安全带”,筑牢交通安全防线,携手共创“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道路交通环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