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长乐市
长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21-12-16 17:11: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长乐区举办“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长乐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16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在长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的讲座。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委文明办、长乐区文明委主办,长乐区委文明办、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长乐邮政公司、长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邮政公司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长乐区教师进修学校高级教师、长乐区文明讲师团成员黄慧玲老师作专题讲座。黄老师以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百年发展“四大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及十大历史经验五个方面为切入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讲座将理论与实际经验深度融合,从政治高度上、理论深度上、实践厚度上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和自觉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丰富的理论意义和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决议》的重要内容,要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长乐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