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传承非遗 助力“双减”
http://wmf.fjsen.com 2021-12-15 17:28:34 陈晓东 彭斌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婕

泉州非遗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内容。“双减”政策出台后,泉州各地越来越多的中小学将非遗项目带进课堂与课后服务,让同学们在学习减压的同时了解与欣赏泉州非遗的魅力。

近日,丰泽区清源街道“环清源山党建联盟”组织泉州木偶剧院的党员志愿者,前往丰泽区第七中心小学,开展以“传承红色精神、传播闽南文化、传递非遗艺术”为主题的课后服务活动。泉州木偶剧院的工作人员通过专题讲授、现场互动等方式,让学生们零距离欣赏木偶艺术,领略非遗的魅力。(泉州晚报记者 陈晓东 彭斌 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