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台江区开展“自律同行,相伴成长”主题心理健康教育课程
http://wmf.fjsen.com 2021-12-15 15:56: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心健站志愿者进校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台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15日讯 为协助学生合理支配时间,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注重学习过程中的劳逸结合,养成自律自省的好习惯,在台江区委文明办、共青团台江区委的支持下,12月10日,台江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走进台江第二中心小学开展“自律同行,相伴成长”主题心理健康教育课程。

心健站志愿者以趣味故事引导同学们思考劳逸结合的意义,讲述劳逸结合的重要性;带领同学们探究自律的含义,引导同学们树立身边的自律榜样;引导同学们制作作息时间表,合理规划自己的日常活动,激励同学们按规划的日程开展活动,养成自律的好习惯。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自律习惯,提高时间规划能力,做到合理安排时间,有效提高学习效率。(台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