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寿宁县
​寿宁县举办2021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2-14 09:42:57 王益辉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王益辉 摄

文明风1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益辉)近日,由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寿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的“永远跟党走谱写新篇章”2021年寿宁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在大安乡炭山村举办。

活动中,理论宣传志愿者紧扣“永远跟党走谱写新篇章”主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205份、赠送理论读本260本,以及面对面讲解等形式,现场为群众普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同时,志愿者还采用公众易于理解、接受和参与的方式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提高寿宁县社科普及工作的影响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良好氛围。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12·5”国际志愿者日期间,寿宁县各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累计206余场次,参与志愿者2210人次,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超7500小时。(寿宁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