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慈善一日捐”已募集359.12万元
http://wmf.fjsen.com 2021-12-13 17:10:56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为进一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连日来,安溪县各乡镇、各部门、各村居以及企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号召,纷纷开展捐赠活动,用行动汇聚爱心力量,传递热心慈善的正能量。

3日,在凤城镇捐赠现场,凤城镇党政班子领导依次走向捐款箱,并将装着爱心款的信封投入其中;广大干部职工以及村(社区)两委干部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现场暖意浓浓。凤城镇副镇长孙瑞德介绍,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让慈善事业在帮扶济困、助力乡村振兴等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官桥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镇机关工作人员及辖区企业代表纷纷参加,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大家都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传递爱心,汇集慈善力量。官桥镇官郁村党支部书记陈晓东介绍,村两委干部、村民都自发到现场进行捐款,希望能更好地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体。

官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宣传慈善事业的意义,把慈善活动持续举办下去,帮助弱势群体,为他们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官桥镇人大主席王瑞南介绍,接下来将继续利用短信、微信等平台加大慈善事业的宣传,采用个人捐赠、现场集资募捐或者定向捐赠等多种形式,促进“慈善一日捐”在官桥镇扎实深入开展,在全社会营造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倡导全县党政机关、社会团体的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汇聚慈善力量,共同助力我县乡村振兴建设。截至12月7日,已募集善款359.12万元,目前活动还在持续开展中。(安溪报记者 章梅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