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爱护海洋净化海滩 锦尚志愿者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2-09 16:55: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图为志愿者队伍正在清理海滩上的垃圾 石狮日报供图

文明风12月9日讯 12月8日上午,石狮市锦尚镇红十字会“海韵”志愿服务队携手锦尚镇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锦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等23支志愿服务队,开展“爱护海洋 净化海滩”大型公益净滩活动,以此纪念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

活动当天,上百名志愿者聚集在锦尚湾大桥下,三两成队,分工有序,捡拾海滩上的塑料瓶、碎瓷片、碎布袋等。不到一个小时,每支志愿者队伍都“收获”了一大袋垃圾,给这条沿海线“洗刷一新”,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更多的人爱护海洋环境。(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邱育钦 颜华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