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周宁县
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举办宣讲员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1-12-09 15:57: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培训会现场(吴丽芳摄)

文明风12月9日讯(通讯员钱祖新)为扎实做好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选拔培养一批熟悉政策、热爱宣讲、联系群众的新时代宣讲师,12月8日下午,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邀请宁德师范学院副教授、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茶产业与文化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陈赞琴教授为周宁县宣讲员开展宣讲员培训,44名宣讲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陈赞琴教授通过PPT演示、现场示范、互动交流等形式先后为宣讲员讲授了仪容、仪表、仪态;宣讲技巧、接待礼仪规范等方面,着重强调在宣讲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包括要因人施讲、适度沟通、善意提醒及在宣讲中的手势标准,走姿标准等。在实操中,陈教授认真观察宣讲员的模拟宣讲并给予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宣讲员的礼仪接待及宣讲水平,同时促进了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培养一支服务意识突出、技能精湛的新时代理论宣讲队伍。(周宁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