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秀屿区
秀屿区举办2021年“12·5”国际志愿者日暨“平安秀屿”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1-12-06 14:55: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秀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6日讯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也是秀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日”,秀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区交警大队、应急管理局、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交通局等14家单位,在笏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1年“12·5”国际志愿者日暨“平安秀屿”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本次“平安秀屿”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秀屿区副区长李勇出席活动,区直有关单位领导,部分外卖配送员、学生代表和志愿者代表们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区交警代表向现场人员发出交通安全倡议,外卖配送员作文明送餐表态,志愿者代表作文明参与交通宣誓,副区长李勇宣布活动仪式正式启动,与会领导共同按下活动启动球。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一起在文明交通承诺墙上签名承诺。

为增强宣传活动的互动性、参与性,现场布置了大型咨询台,有序摆放活动展板、典型事故案例警示展板,分发安全宣传材料,大力普及安全常识。并为现场参加活动的群众赠送安全头盔、钥匙扣布偶、饮水杯等生活实用物品,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热烈。

本次活动,进一步宣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树立文明出行的理念,为共建“平安秀屿”贡献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