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http://wmf.fjsen.com 2021-12-03 16:16:2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柘荣文明办 王彬燕供图)

文明风12月3日讯(通讯员陈霞)12月2日,柘荣县交警在仙屿公园广场举办“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引导行人和驾驶员遵纪守法,文明礼让,安全出行,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的交通秩序。

在活动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通过开展主题发布、宣讲展演、现场咨询、有奖问答等环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现场互动宣传。通过大转盘游戏、醉驾体验等互动环节,在寓教于乐中让交通安全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群众养成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在全县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将交通安全知识送入驾驶员手中,希望全县广大的驾驶员知法守礼懂礼,安全文明出行。(柘荣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