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逐梦新时代 少年心向党——霞浦县举办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
http://wmf.fjsen.com 2021-12-03 14:57:2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图为参会领导为霞浦县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霞浦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3日讯(通讯员李骥鸣)12月2日,“逐梦新时代 少年心向党”2021年霞浦县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在霞浦县文化馆举行。霞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妃以及教育、团委、妇联、关工委等部门领导参加发布会并为2021年霞浦县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发布会上,林妃代表霞浦县委寄语全县新时代好少年,希望全县少年儿童们向先进看齐,努力成长为有益国家、有益社会、有益人民,有为、有德、有爱的新时代好少年。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树立一切为了孩子的理念,围绕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组织育人,切实做好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帮助广大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发布会上,新时代好少年代表还通过分享先进事迹和架子鼓《红色摇滚》、歌伴舞《谁有我们和党亲》、小提琴《洪湖水浪打浪》等文艺汇演,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积极奋进的时代精神。

据了解,霞浦县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宣传学习活动于今年5月份启动,经层层推荐评选,共评选出新时代好少年110名。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还将继续结合线下线上宣传阵地,通过开展事迹展播等活动载体,积极引导全县广大少年儿童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