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涵江区组织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1-12-01 16:40: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1日讯(通讯员 林雅星 陈鑫)为进一步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11月29日晚,涵江区组织各乡镇街道、区直各级文明单位干部职工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共同聆听全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凝聚精神动力。

荧幕上“助人为人、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五个类别的道德模范们,他们乐于助人,勤奋敬业,不懈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忠诚,创造不平凡的感人事迹,道德模范的典型事迹时刻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干部职工,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他们用心诠释着道德之美,他们用行动温暖了全社会,他们是我们道德之路上的前行者,是我们这个时代精神的象征”“我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在日常生活中,多做举手之劳的好事,多干对群众有益的实事”,涵东街道干部黄振涵激动地说道。

通过观看颁奖仪式实况录像,进一步营造了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在干部职工中弘扬了道德模范精神,传播了社会文明风尚,集聚了社会正能量。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响应道德模范的引领,让榜样精神薪火相传。(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