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洛江区
沉浸式文艺服务 洛江区马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揭牌
http://wmf.fjsen.com 2021-12-01 16:1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各村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与群众们围坐在一起认真听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薛逸群 供图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三下乡”常在乡、常惠乡,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群众、贴近群众,11月25日上午,泉州市洛江区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马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有关单位领导共同为马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揭牌,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马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据悉,该公园是洛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一镇一园”乡村小康综合体建设工作一个成果,以“七大平台”整合“洛地有声”基层宣讲等特色品牌,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音乐展演、绘画展览、南音同唱等沉浸式的文艺服务,在湖光山色中引领群众走进初心岛,共同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马甲中心小学四年级学生佘芷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内弹奏古筝。薛逸群 供图

在马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初心岛上,各村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与群众们围坐在一起认真听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马甲镇文化站站长杜筑成用朗朗上口的闽南四句拉开了宣讲的序幕,变“理论化”为“通俗化”,让群众听得懂,让宣讲接地气。泉州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主任蔡军青则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及精神实质”“抓紧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方面,通过小故事讲述大道理,运用百姓话讲述百姓事,让党的最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