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宁化县
宁化县组织收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汲取奋进力量
http://wmf.fjsen.com 2021-11-30 17:03: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宁化县委文明办组织收看直播  宁化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30日讯(通讯员张碧清)11月29日晚,宁化县组织各级文明单位(村镇、社区、校园)干部群众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直观感受榜样力量。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5个篇章,每个篇章包含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颁奖仪式大气庄重,充分体现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

道德模范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见贤思齐,宁化县委文明办工作人员表示:“道德模范人物是引领者,鼓励着我们每一个人心要向善,行为向上。通过集中收看,将饱含热情、立足实际,把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当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习道德模范,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的文明前行路。”

下一步,宁化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各行各业、各类群体中积极选树新时代的先锋模范,广泛开展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等选树学习宣传,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社会浓厚氛围,书写出更加出彩的新时代“道德答卷”。(宁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