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http://wmf.fjsen.com 2021-11-30 17:11:40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29日讯(夏菁 童心悦)近日,厦门市翔安区召开全区文明创建工作会议,会议根据市委、市政府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点评会上的部署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对相关机关企事业单位提出了新的要求,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今年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翔安区持续开展“六类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列出清单、分解责任、限时整改。同时,发动各方力量参与创建,截至目前,翔安区共发动67个市级以上文明单位1300多名志愿者,128个社区(村)每日约3700名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翔安区还成立11个文明创建实地督查组,重点加强对农贸市场周边、地铁口周边、商贸综合体周边、校园周边等区域的巡查管控,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卫生差、道路乱停车、空中线路存在安全隐患等现象进行了快速整改,并对辖区各处公共场所进行了提升改造。

接下来,翔安区各相关单位部门将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梳理各项问题,压实主体责任,保障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让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化落实到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