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明溪县
明溪:汇聚志愿服务力量,助力特色农业发展
http://wmf.fjsen.com 2021-11-29 17:24: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加快明溪农业产业化进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明溪县以沙溪乡柑橘产业为依托,举办明溪县2021年柑橘采摘文化节。

为切实保障活动现场秩序,确保“桔”聚侨乡,“橙”就未来——柑橘采摘文化节顺利开展,县委文明办、沙溪乡志愿者、君子峰保护区、交通运输局和电力公司组建一支“采摘守护志愿队”,配合沙溪乡人民政府积极参与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工作。志愿队分为两组,一组负责主会场进入活动现场人员信息、测温和扫码工作并提供会场各区域地理位置和采摘园的引导,同时协助安保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以及活动开展等工作。另一组负责采摘分会场的柑橘采摘引导和现场次序维护。在多方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柑橘采摘文化节圆满结束。

本次采摘节的举办,志愿者们用积极热情的笑容和服务,提高了游客朋友们的游玩体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打响明溪志愿服务品牌,彰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