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顺昌县
顺昌县举行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第十一届老年人健身大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1-11-26 16:50: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26日讯(通讯员 林慧贞 胡晓丹)11月26日,顺昌县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第十一届老年人健身大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县委文明办主任李志华,团县委书记徐野,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詹顺福,县文旅局副局长林新,团县委副书记陆梦以及25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2022年南平市将迎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健身大会承载着福建人民的重托,承担着推动福建体育乃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为筹备好、举办好运动会、健身大会,顺昌县向社会各界招募志愿者,鼓励更多有专业特长的各类人才,踊跃参与报名。会上,志愿者代表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会议指出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和高水平的志愿服务,是成功举办一届省运会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希望志愿者们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融入服务大局;凝聚工作合力。树立主人翁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应变能力,弘扬志愿精神,为2022年省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顺昌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