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瓯市
建瓯市委文明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工作发展
http://wmf.fjsen.com 2021-11-26 14:50: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26日讯(通讯员倪荣旺 范小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建瓯市委文明办迅速组织集中学习,并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努力学深学透,化精神为力量推动工作发展。

在学习中,学习主持人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将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的奋斗力量。要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作用,广泛开展各类宣传宣讲活动;各文明单位要充分发挥好联创联建工作职责,做好理论宣讲;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要主动带头学习宣传全会精神。

要结合实际,抓好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活动,总结经验,继续推进志愿服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身边好人树立、移风易俗等重点,让文明行为成为市民自觉行动。

大家表示,要学习好全会精神,贯穿到文明创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勇于担当,对焦热点,积极创新,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不断巩固和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