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长汀县
​禁毒宣传 助力创城——长汀县汀州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1-25 16:52:14 林萍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1月25日讯(通讯员 林萍)为推动禁毒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11月23日上午,长汀县汀州镇在天后宫广场设立宣传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助力长汀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及互动等形式传播禁毒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揭示了毒品的性质、种类、特征等,同时结合具体涉毒案例讲解毒品的危害,告诫群众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侵害。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无毒村居”打下坚实基础;还进一步宣传了创城相关知识,倡导每一个居民从自身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监督不文明行为,全力为长汀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