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与绿色同行 翔安志愿者进行“地毯式”大扫除
http://wmf.fjsen.com 2021-11-25 17:54:11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认真地清理卫生死角。(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24日讯(夏菁 童心悦)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舒适亮丽的生活环境,近日,厦门市翔安区文明办联合翔安市政集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区志愿服务总队、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支队的名义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当天,20名志愿者深入祥吴社区进行“地毯式”大扫除。活动中,全体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笤帚、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捡拾垃圾杂物,清理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维护环境的卫生整洁。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祥吴社区的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本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同时提高了居民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下一步,翔安区文明办将继续努力,让辖区居民生活得更加安心、舒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