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师生走进福建省海峡朗诵艺术团开展青年诵传中国梦诗文朗诵会
http://wmf.fjsen.com 2021-11-22 20:56:01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 责任编辑:康金山

11月21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和福建省海峡朗诵艺术团联合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青年诵传中国梦诗文朗诵会,传播青年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活动中,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以“千秋伟业,百年序章”“峥嵘百年史,砥砺中国行”“烈士军魂永不朽,革命精神永传唱”3个篇章展开,深情演绎了《长征组诗》《船歌》《谁是最可爱的人》等11个红色经典诵读作品,有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生活,切实促进学院教学思政育人、实践育人。

活动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聆听经典诵读是推动学习党史声入人心、深入人心的创新形式,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

作为首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将充分发挥基地资源和专业优势,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经典诵读工程”,积极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红色情怀,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撰稿:李唯一,拍摄:林毅尘 陈雨姗 胡博荞 黄紫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