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开讲
http://wmf.fjsen.com 2021-11-22 16:52:47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市文明委举办龙岩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龙岩文明网供图

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开局之年,我市即将迎来中央文明办组织的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首次年度测评的关键时期,11月18日,市文明委举办龙岩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出席活动并讲话。

杨溢指出,此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既是培训交流会,也是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全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结对帮建现场交流活动精神,培训解读《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21版)》,对我市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杨溢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精研细读,对标对表,学懂弄通做实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明确目标,群策群力,深化拓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地各部门务必要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培训班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杭芹传达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我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结对帮建现场交流活动精神,结合我市当前创城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林树遥解析文明城市实地测评体系要求;市委文明办创建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钟小平解读文明城市材料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帮助参会人员准确把握2021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新标准、新要求。

市文明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文明委领导、文明办主任、分管领导,新罗区城区七街四镇和永定区凤城街道的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同志,市委文明办、市创城办等160余人参加培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