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长汀县
长汀县举行2021年乡村学校少年宫素质汇报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21-11-19 17:27: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文明风11月19日讯(通讯员丘海泉)11月18日,由长汀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主办,涂坊中心校承办的“和美奋进 展望未来”长汀县2021年乡村学校少年宫汇报演出活动在涂坊中心校举行。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涂坊镇党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乡村学校少年宫的辅导员应邀参加观看演出。

经过涂坊中心校少年宫学员精心设计与准备。通过布置各具特色的展板,展示了手工、书法、绘画等方面的优秀作品,还利用班级手抄报等形式展示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衷心祝福。

汇报演出在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中拉开序幕,紧接着诗朗诵、乐器演奏、篮球操、情景剧等一个个展示素质教育成果的节目精彩上演。葫芦丝 《粉刷匠》、手势舞《中国字,中国人》等节目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在场师生和家长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涂坊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及师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