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市委文明办开展“学习‘晋江经验’、强化党风建设、感悟文明实践”主题党日
http://wmf.fjsen.com 2021-11-19 16:25:50 林婕 王荣锋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婕

党员干部们参观晋江经验馆。林婕 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泉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传承“晋江经验”,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经验做法,11月15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晋江经验’、强化党风建设、感悟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党员干部们先后走访了晋江经验馆、晋江党建展馆、晋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

党员干部们参观晋江党建展馆。林婕 摄

在晋江经验馆,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影视回顾、珍贵照片、文字简介、实物展示和场景再现等形式,全面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总结提出“晋江经验”的实践探索和理论思考,以及晋江践行发展“晋江经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展览、聆听讲解,不时相互交流,深刻把握“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的科学内涵。

党员干部们参观晋江党建展馆。林婕 摄

在晋江党建展馆内,大家边走边看,学习了解晋江市党的思想、组织、制度、廉政、作风建设各个方面特色项目和工作成果,提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坚定信念。

穿过文化长廊,党员干部们来到晋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心内市民正在通过学习强国的平台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全程。随后,党员干部们通过考察晋江市文明实践工作情况,深入感受晋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本次主题党日是党支部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一次重要活动。文明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晋江经验”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其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能,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党风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勇当改革促进派、实干家,推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推动实现民生福祉与城市文明双提升。(本网记者 林婕 通讯员 王荣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