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平潭
热血暖冬 爱满岚城——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1-18 16:13: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40多名党员干部及群众参与献血  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供图

文明风11月17日讯 (通讯员林雪萍)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实验区党工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作为平潭市民的责任意识,11月17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在平潭人民体育场开展“热血暖冬爱满岚城”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区社会事业中心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推动实验区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履行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

活动现场,区社会事业中心部分党员作为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的宣传和引导工作,其他党员则主动参与献血,经过登记填表、体检、初筛和采血等流程,顺利完成献血。区社会事业中心同时为现场所有完成献血的人员送上一份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实验区党工委党校、气象局、澳前中心小学、芦洋学校等单位近40人参加。同时,在我们的宣传带动下,还有多名市民加入了献血队伍。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累计参与献血28人,献血量9200ML,其中区社会事业中心共有4人献血成功,累计献血量1200ML。共发放宣传礼品30余件以及宣传单、宣传袋等宣传礼品近200件。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既展现了平潭市民心怀大爱、热心公益的高贵品质,更彰显了实验区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责任担当。(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