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泉州市
泉州市委文明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21-11-18 15:43:00 林婕 程兴华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婕

11月16日上午,泉州市委文明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赖畅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新的里程碑,意义非凡、影响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精心组织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宣传,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组织专题学习,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三要加强统筹协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宣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统筹推进“五大创建”活动特别是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创建任务,全力以赴做好补缺补漏工作。统筹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落实,做到认识再提升、动员再深入、措施再具体、履职再细致,让文明创建的成果惠及更多市民群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网记者 林婕 通讯员 程兴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