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荔城区
荔城区委文明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11-16 16:55:5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4a54e0a703d146fc6d801f7dbbed38f.jpg

荔城区委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荔城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16日讯(通讯员连珠莹)11月16日上午,荔城区委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该办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义,准确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重点把握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内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下一步,该区将充分发挥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引领作用,扎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位推进文明创建工程,努力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盼,促进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同时,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当前推动的19项重点工作,站位全局,主动融入,服务大局,找准自身定位和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更加自觉、更加主动、更加富有成效地推动常态化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任务。在推动文明城市(区)常态化创建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过程中,理清思路、重点突破,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功能作用,持续开展新时代“门前三包”微治理、“定点包段助力创城”和“志愿服务助力木兰溪流域治理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聚焦常态化创建重点难点,围点攻坚,精准推进,以“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的信心决心,结合荔城实际,迅速制定好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解,压实工作责任,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全会精神在荔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荔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