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长汀县
长汀县汀州镇赴武平考察学习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11-15 16:49:23 林萍 叶婵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1月15日讯(通讯员 林萍 叶婵为不断提升长汀县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落实落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11月10日,长汀县委常委、汀州镇党委书记张慕智带领镇创城办工作人员及各社区党委书记等10余人到武平县考察学习创城工作。

2017年以来,武平县成功创建第五届、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实现创城 “二连冠”,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越擦越亮,成为闽西老区县市中唯一的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其成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同为县级单位的长汀县借鉴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武平县平川街道东城社区中远上城小区、西门社区水木年华小区、河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兴贤坊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点,平川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街道背街小巷等地进行了考察学习,认真听取了各站点负责同志的经验介绍。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就创建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认真咨询、了解、学习。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武平县在文明城市建设过程中注重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注重常态化管理、注重民生工程等做法,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很“解渴”,回去后要认真吸取总结武平县的先进经验做法,查找自身不足,对标补短板,提升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在环境卫生、绿化美化、城市管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上下功夫,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创建活动带来的成效和变化,增强群众对所在社区、对长汀的认同,努力推动长汀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