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宣传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21-11-15 15:58: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常务副部长许守尧作动员讲话  省委宣传部供图

文明风9月27日讯  近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深化推进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对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进行动员部署。常务副部长许守尧作动员讲话。

许守尧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响应伟大号召、争取更大光荣的强大动力,是锻造过硬作风、提升干部队伍凝聚战斗力的有效途径。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

许守尧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着力在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上下功夫,着力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见实效,着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作为,着力在夯实基础、拓展载体上求突破,着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上严把关,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许守尧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必须举全单位之力,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宣传引导,共同把创建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目标顺利实现。

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作专题辅导讲座 省委宣传部供图

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作专题辅导讲座,详细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工作重点、考评方式、测评指标以及注意事项。

在家部领导,部机关各处室、省委文明办、省委讲师团各处室及直属各事业单位、机关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