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3000余名“红马甲”齐动手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http://wmf.fjsen.com 2021-11-12 17:43: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12日讯  11月11日,漳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全民齐动手”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启动仪式在漳平市政府门前广场举行,3000余名“红马甲”齐动手,吹响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号角。

通过举行启动仪式,号召全市各文明单位、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以奋勇向前的精神状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充分调动市民的积极性,把人民群众的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动手、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后,各文明单位、文明实践志愿者到各自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通过清除卫生死角、垃圾清理等行动,保持漳平大街小巷环境的清洁卫生,切实将漳平打造成卫生整洁、环境优美、交通快捷、功能完善的新城市,助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开展。漳平市审计局投资股科员陈婷说道:今天早上漳平市的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启动了,我们审计局负责江滨路口到建行这个路段,我们对沿途的店家进行门前五包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对路面进行打扫,为我们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漳平市将持续开展“创城一月一活动”,通过交通秩序整治、不文明行为随手拍、移风易俗宣传、暖心为民等创城主题活动,大力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创城氛围,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增强市民的归属感和城市的向心力,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漳平市委文明办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