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明溪县
明溪县举办“情系教育、助力振兴”爱心捐赠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1-11-10 16:56: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1月10日讯 11月8日上午,明溪县教育发展促进会在县检察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情系教育、助力振兴”爱心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仪式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增云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元增,教育局局长、教育发展促进会会长和县检察院全院干警共40余人参加了仪式。                    

县人民检察院是明溪县首个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的先进集体。此举是带头响应县精神文明委提出的“情系教育、助力振兴”爱心捐赠活动倡议,积极加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主动融入明溪县教育事业发展大局,助力明溪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慈善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捐款仪式开始后,胡世棋检察长代表县检察院向明溪县教育促进会捐赠助学资金9万元人民币,全院干警紧随其后,形成了捐资助学、兴教重教的浓厚氛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捐款,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美德。县检察院此次爱心行为进一步提升了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美誉度和社会认可度,激发了明溪县各文明单位用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爱心的热情。(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