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检察院积极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1-09 14:49: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省检察院供稿

文明风11月9日讯  金秋十月,为深入开展“八不行为规范”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省市文明城市“六大共建”,根据省检察院《关于省院机关开展党政机关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践行活动的通知》《关于省院机关积极参与福州市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评工作的通知》部署安排,省检察院主动对接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洋下西社区,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2021年10月11日、14日、19日、22日、27日早上7:15-8:45,下午17:15-18:45,省检察院志愿者们在洋下西社区中德骨科医院交通点,配合交警、协管员维持现场交通秩序,对闯红灯、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过往车辆和行人文明出行。

据悉,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是省检察院主动融入福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落实“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推动者、见证者、共享者意识,强化文明交通教育,在文明交通中走前头、做表率,宣传带动家人、亲友和周边群众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省检察院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