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爱心驿站传善行 奉献真情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21-11-09 15:33:53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细心地对伤口进行消毒、上药。(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9日讯(夏菁 童心悦)爱心驿站传善行,奉献真情暖人心,近日,厦门一市民骑电动车在翔安区新兴路交叉口路段不慎摔伤,造成身上多处擦伤,来到劳动公园爱心驿站后,志愿者为其细心地处理伤口,提供暖心服务,让其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当时,见男子身上多处擦伤,爱心驿站志愿服务者赶紧先拿椅子让他坐下休息,小心翼翼地查看该男子伤口状况后,立刻取来医药箱帮助清理伤口周边,再对伤口进行消毒、上药。

在帮助男子清理伤口的过程中,因为伤口疼痛,男子表情非常难受,驿站工作人员一边帮男子处理伤口,一边安慰他坚持上完药。“太谢谢了,这样贴心、细心的服务让我感到很暖心!”临走前,男子不忘对两名驿站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不大的爱心驿站如湾港,如小家,温暖着众多户外劳动者的心。驿站志愿服务人员日常协助劳动公园开展洁净家园志愿服务、垃圾分类文明倡导、劝导规范停车秩序 ,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让这座城市充满温情更有温度

文明创建,暖心服务,未来,翔安区还将持续依托志愿服务驿站,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爱心援手,让文明的种子在这片土地上遍地开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