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长汀县
长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庆祝福建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1-04 12:07:04 林萍 叶婵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1月4日讯(通讯员 林萍 叶婵)10月26日,长汀县组织开展以“捡起一个小烟蒂•释放一个大文明”以及“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低碳生活你我共享”为主题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庆祝福建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活动。副县长肖燕山出席活动。

该活动由长汀县城市管理局主办,县委文明办、团县委、汀州镇人民政府、大同镇人民政府协办。活动当天共有270余名志愿者深入大街小巷,开展捡烟蒂、拾垃圾、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优美、靓丽、整洁的环境卫生更是彰显长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名片,做好环卫工作对于促进长汀县城市发展、社会进步意义重大。城市的美容师和“马路天使”环卫工人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环卫精神。

创城工作人人参与,美化环境家家受益。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创城”宣传氛围、凝聚“创城”工作合力、形成“创城”冲刺决心,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强化环境卫生意识,培养良好生活习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长汀县“创城”圆满收官。(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