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宁化县
宁化县召开文明家庭表彰暨先进事迹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21-11-02 17:21: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家庭座谈 宁化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2日讯  11月1日,宁化县委文明办、县妇联联合召开全国、省级文明家庭表彰暨先进事迹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文明办、县妇联主要负责人,文明家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杜宝山部长分别为荣获全国、省级文明家庭的张银珠家庭、黄晓文家庭颁发荣誉证书。他指出: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大文明家庭创建和宣传工作力度,培育优秀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重言传、重身教,弘扬优良家风,推动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社会风气,形成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获奖的代表分享了自家的故事,并表示将以荣誉为新起点,继续传承弘扬好家风、好家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建好自己小家庭、服务社会大家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近年来,宁化县积极组织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在家庭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文明风尚。2018-2020年度,我县共有10个家庭荣获全国、省、市级文明家庭荣誉。其中,全国文明家庭1家,省级文明家庭1家,市级文明家庭8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