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海沧区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 厦门海沧后井村开展重阳趣味游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1-01 17:16:09 蔡惠红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文明风11月1日讯(通讯员 蔡惠红)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秀传统美德,10月29日上午,厦门市海沧区后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计生协会、老年人协会在后井村农村幸福院开展了以“敬老爱老.情暖重阳”为主题的重阳节趣味游园活动。

游园会开展了套圈圈、盲人敲锣、吹乒乓球、垃圾分类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趣味项目,既体现老年人喜闻乐见、简便易行、众人皆会的特点,又在具体方法上有所创新,颇具吸引力,有效的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使整个游园会保持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并安全、有序的进行。游园中,不但可以体验各种新奇有趣的游戏,还进一步加强了老年村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充分展示了村民健康、活力的精神风采,促进了群众参与和谐文明社区创建的热忱。

此次游园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农村老年人的晚年文化生活,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村居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有利于形成“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的良好社会风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