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将乐县
将乐县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助力创城百日攻坚
http://wmf.fjsen.com 2021-11-01 15:52: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1日讯(通讯员江丽萍)“您好,我县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这是《市民文明礼仪手册》,文明创建工作关系到我们每一个市民,希望您能仔细阅读,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争做文明市民”,将乐县法院志愿者入户开展文明创建宣传。

活动中,由院干警组成的志愿者还深入挂钩社区及挂包责任区,对社区环境、车辆停放、占道经营、垃圾处理、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仔细巡查,并对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和现象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向社区居民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倡导社区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为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今年来,将乐县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补齐短板弱项,努力提升市民素质。各级文明单位积极落实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实施社区联建联创“123”工作机制,社区环境发生变化明显。(将乐县文明办、将乐县人民法院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