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迎文明校园创建指导 促校园文明建设提升
http://wmf.fjsen.com 2021-10-27 17:28:14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2021年10月19日上午,龙岩市文明委未成科黄仲伟科长和龙岩市教育局思政科张海文科长、职成科冯宝庆副科长等一行专家前往龙岩市实验学校调研指导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专家指导组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文化布置及各类场馆功能室。干净、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以及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给专家指导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专家指导组一行人对龙岩市实验学校班子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德育主题活动、家校合作育人、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探索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和创城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

此次专家指导组为龙岩市实验学校创建市级文明校园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和注入了活力,龙岩市实验学校将继续努力为师生营造文明、健康、安全、和谐、美丽的育人环境,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为创建市级文明校园而团结奋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