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绿色出行我参与 文明交通我践行
http://wmf.fjsen.com 2021-10-27 11:27: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27日讯  10月26日上午,石狮市交通港口局联合石狮市创城办在服装城客运站站前广场,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宣传、倡议引导、文明交通承诺等形式,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交通和绿色出行意识。

当前,石狮正全力推进新一轮创城工作。绿色交通、文明出行,是文明城市的应有之义。活动中,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分别发起“创城有我 文明同行”倡议,公交公司驾驶员吴金狮代表道路运输企业及全体驾驶员作出文明交通承诺,全体与会者在“文明交通齐参与 绿色出行我先行”签名墙上签名。随后,工作人员走进候车大厅、班线客车内,向驾驶员和乘客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提高公众对文明交通、绿色出行方式的认知度和接受度。

为打造绿色交通出行体系,近年来,石狮持续完善城市公共交通,鼓励并在公交领域率先全部投用新能源车辆,分两期建成公共自行车项目,低碳交通成为文明城市的一道风景线。主办方倡议,交通运输各单位、各企业、全体从业人员,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与广大市民共同携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交通力量。(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康清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