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政和县
政和县开展“尊老敬老 践孝行廉”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0-25 09:05: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25日讯  10月23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弘扬孝廉文化。此次活动由政和县纪律监察委员会、政和县民政局、熊山街道党工委、熊山街道办事处主办,元峰庄社区居委会、政和县孝心养老服务中心、熊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多单位共同结合全国“敬老月”开展“尊老敬老 践孝行廉”主题活动。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熊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马火灶、县纪委常委张昌钿、熊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办事处主任汤章良、县纪委宣传部部长杨惠、熊山街道纪工委书记叶锋、熊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林胜男、政和县孝心养老服务中心主任郑雪晴、30多位60周岁以上老年人。

在党和政府积极倡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正日益成为和谐社会动人的音符与良好风尚;老人是社会的财富,更是生活的宝典。让我们一同孝敬老人共建和谐社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